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民警扶贫送温暖 警民连心一家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1 15:5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警察同志,谢谢你们为我打扫卫生,给我家都收拾干净了,还给我送来了新衣服、棉被、碗柜这些。”特困供养户拉着天柱森林公安民警的激动流下眼泪。

  根据前段时间的走访排查,局班子统一安排12月9-10日,局里全体民警全部下沉为帮扶村中生活最困难的贫困户,进行改善人居环境,送去生活必需品等。



  每到一户人家,局长王建军同志都嘘寒问暖,“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子女过年回不回家?”,了解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生活困难的坚定信心,叮嘱困难群众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王建军带领民警不怕脏、不怕累,杀虫除虱、整理杂物、堆砌砖头,打扫完这一家,又接着赶到下一家,以实际行动改善了三户特别贫困户存在的“视觉贫困”。贫困户的心就像这冬天里的太阳一样暖洋洋的。



  民警还与贫困户促膝交谈,拉家常,一边详细询问记录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一边积极宣传危房改造、大病救助、雨露计划、小额信贷等惠民政策,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国家的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给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建议,同时鼓励贫困户要振奋精神,通过自身的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王建军 吴就润)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交警走进烟草企业宣传交通安全(图)
下一篇:天柱县联山街道开展“共建感恩林”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