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公安局查获2起赌博案件,行政处罚27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0 11:51:11  来源:天柱县公安局  

  为深入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净化社会风气,全力助推天柱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近日,天柱县公安局主动作为,连续查处赌博案件2起,行政处罚27人。

  10月4日,高酿派出所在开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接到群众反映:高酿镇某超市附近室内有人在打麻将。高酿派出所民警获悉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调查,将正在参与赌博将龙某春、杨某志、龙某根、龙某富等14人口头传唤到天柱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调查。

  目前,龙某春、杨某志、龙某根、龙某富等14人因涉嫌赌博被天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10月05日上午14时许,凤城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在天柱县凤城街道北部新区第十一栋门面内,杨某香、杨某银、杨某洋、杨某光等12人正在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巡逻民警当场将该场所查获。

  目前,杨某香、杨某银、杨某洋、杨某光等12人因涉嫌赌博分别处以罚款,杨某菊因涉嫌提供赌博场所被天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冰箱质量起纠纷 市监调解获称赞
下一篇:天柱县联山新区80人“零距离”体验消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