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男子醉驾触刑欲潜逃,刚到金华就被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7 10:38: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8月30日,贵州有一男子清早从贵州省天柱县乘坐大巴前往浙江省金华市,到达时天色已晚,便在金华开房留宿,却不曾想,刚进房间休息了半个小时,警察就找上了门,并将其带走,这是怎么回事呢?


提审欧阳某英

  据查,该名男子为欧阳某英,系贵州省天柱县人,2018年的12月25日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并对该违法行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在2019年2月18日,民警对欧阳某英进行了第一次讯问时,得知他家中有两个女儿在几年前不幸溺水身亡,导致他的老婆受刺激过度,一场脑血栓也差点带走她的生命。针对他家庭的特殊情况,民警当时还告诉他,可以申请取保候审,不用去看守所关押,但要求他在3日内要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但欧阳某英心存侥幸,耍起了小聪明,以为只要自己不出现,民警就拿他没有办法,该案件也会不了了之,于是便与民警打起了游击战,手机再也打不通了,去他家中也找不到人。民警经过多次的走访都寻人无果,在这种情况下,今年3月份将欧阳某英进行网上追逃,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布网的方式抓捕他。在此期间,办案民警依旧常常去到他家中,引导其爱人提供欧阳某英现在的住址和联系方式,也希望其主动投案,但欧阳某英始终没有露面。


押解返程

  8月31日,天柱警方接到来自金华市公安局的电话,称犯罪嫌疑人欧阳某英已经在金华被抓获,请天柱警方派人将其接回当地公安机关办结该案。挂断电话后,天柱交警立即安排了两名民警前往浙江省金华市接人。民警第二天赶到金华市看守所办理交接了手续,于9月2日立即将其带回贵州省天柱县,并于当日将其送入天柱县看守所拘留。


回到天柱交警大队

  最终被羁押入看守所的欧阳某英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但事情已成定局,接下来他将被以危险驾驶罪的罪名处以拘役,并处罚金,具体由法院进行量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吊销欧阳某英的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他都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拘留前对欧阳某英体检


看守所

  交通警察在这里提醒:凡是有酒后驾驶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查获,尚未接受交警部门处理办结案件的,请自觉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相应处理,切勿心存侥幸,挑战法律的权威,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要知法、懂法、遵法,否则,等待你的将是更严厉的惩罚。(天柱县交警大队 龙仲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检察:贯彻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
下一篇:天柱30多名苗侗企业家集体回乡智慧扶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