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检察:贯彻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4 17:2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治校园性侵害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的精神及2019年8月29日贵州省贯彻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工作推进会的要求,2019年8月30日,结合未检部门在办理个案中发现的问题,天柱县检察院未检办检察官到该县竹林乡、远口镇、坌处镇中小学校进行督查,重点督查了学校教师队伍的管理、临时聘用人员(保安、宿舍管理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的招录和管理、学生宿舍(特别是女生宿舍)值班巡查、学校监控设备安装使用、学生思想品德特别是性知识的教育等方面情况,督查过程中,未检检察官结合案例再次强调了防性侵害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学校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今后,天柱县检察院将持续推进法治进校园等活动,加大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对学校管理的督查力度,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竭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天柱县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青年诗人姚瑶诗集《芦笙吹响的地方》获鲁藜诗歌奖诗集类一等奖
下一篇:天柱一男子醉驾触刑欲潜逃,刚到金华就被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