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潘美辰、陈星齐聚三穗 精彩演出人气爆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4 15:40: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3日,由中汽经纬汽贸城[以下简称“汽贸城”主办,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穗支公司赞助的大型巨型演唱会隆重举行。一时万人空巷,相聚三穗汽贸城,欣赏由汽贸城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演出。



 

  当夜天气微寒,大家热情不减。协会领导、商会领导、政府领导、中汽经纬领导、各汽贸商家、准业主及各界媒体等3000人欢聚在演唱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晚7点钟,中汽经纬汽贸城财富之夜大型演唱会在热辣舞姿中开场。

  三穗经纬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权首先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来宾、长久关注和支持汽贸城的新老朋友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预祝本次招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借助此次演唱会让到场嘉宾享受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共享一个难忘的夜晚。



 

  中国汽车行业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宏昌上台致辞,代表中国汽车行业流通协会对本次活动表达最诚挚的祝愿。同时表示将为汽贸城提供运营支持和商业资源支持,协助中汽经纬汽贸城做旺市场,将汽贸城打造成为黔东地区首席一站式汽车专业大市场,为广大三穗人民带来最佳的商业体验。

  演唱会现场,主持人为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中汽经纬汽贸城怎么样成功运作和运营专业市场以及购买汽贸城商铺的投资理由。

  相信在三穗县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有各个协会、商会的保驾护航,有广大商户和投资客的信任与配合,中汽经纬汽贸城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凭借团队十多年的商业运营和管理经验,有信心有实力有能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红红火火,欣欣向荣的黔东地区首席一站式汽车专业大市场,为广大投资者和经营户打造一个最佳的经营空间。



 

  在项目介绍完毕后,迎来精彩表演环节,巨星登场唱响三穗。

  劲歌热舞,闪耀三穗。

  内地民歌流行歌手宋珠珠为三穗观众演唱了二首当红歌曲。



 

  猪八戒扮演者廖志学让现场热度飙升。

  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冯炜嗨翻全场。



 

  内地搞笑歌手刘一笑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中国思乡文化流行歌手“流浪歌王”陈星的《流浪歌》,感动现场所有观众也感动了那颗南来北往的游子之心。



 

  最后,台湾传奇歌手潘美辰的《我想有个家》震撼和打动每位现场观众,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开展保健品乱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三穗县市场监管局打出“组合拳” 做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