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景阳村:组织群众开展院坝会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8 09:41:06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麻江县谷硐镇景阳村组织群众开展院坝会活动,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解答群众疑问,讲解各项扶贫政策,倾听大家的想法和心声等。



 

  “通过景阳村的各个组的院坝会,我们的三项行动拉进了我们老百姓和干部的关系,使老百姓对我们这个脱贫攻坚上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麻江县谷硐镇景阳村脱贫攻坚小分队队长陈明勇说。



 

  脱贫先立志,致富靠自己。活动不仅学习了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感党恩教育,还进一步打消了部分贫困群众“等、靠、要”的思想,解决部分非贫困群众的疑惑,台下的群众都听得非常认真,除了政策宣讲外,还组织了知识抢答、拔河比赛等活动,大家都表现得非常积极。

  此次“院坝会”活动,村民们还开展了一次卫生大扫除,都纷纷主动拿起扫帚,你扫地、我清理垃圾……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看着自家门前都变得干净、敞亮起来,大家都很开心。



 

  “变化大了,街上、各家各户的门前都打了水泥路,以前我们村还有茅草房,牛圈,现在都改革有了变化,家家都盖了砖房,有电视机,有摩托车。”麻江县谷硐镇景阳村村民蒋增明说。

  热闹非凡的“院坝会”为贫困群众注入了新的发展热情,这种接地气、贴近群众的工作方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信赖和认可,搭建起干群之间的“连心桥”,提升了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文慧 王秋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下一篇:麻江咸宁村:让干部走进群众中让政策讲到群众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