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感动!生命通道有你们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1 13:44:54  来源:黔东南政法宣传   

  12月31日 黎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接电话求助称有一名孕妇在送往医院途中,因道路雪凝严重,急救车轮胎打滑,车辆被困,情况十分危急,需要救助。



  当车辆行驶至黎平旅游公路一上坡路段时 因道路雪凝严重

  120急救车轮胎再次打滑,左后轮加上防滑链条后依然不能前行,而急救车准备的另一只防滑链条已经损坏。

  通过努力,最后平安将送到黎平县人民医院。产妇家属告诉民警,生第一胎时也是剖腹产,家住乡下,交通又不便利,第一次联系医院时,因为道路积雪120急救车不能到达时十分着急,没想到在困难时黎平的党员干部、警察及医务人员伸出了援助之手,自己十分感动。

  在此,民警提醒 ,孕妇要经常到医院 检查 ,临近预产期时要关注天气预报,提前送医。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30余名乘客雪中被困黎洛高速 黎平多部门紧急出动上高速沿途接人
下一篇:黎平顺化瑶乡:干群齐心救出被困被压黄牛36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