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宝马堵死贵阳生命通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2 11:28: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宝马车堵路中



病人的护理车都无法通过

宝马逆行被劝阻,竟故意停在急救通道上,造成贵医附院拥堵1个多小时

  “早上8点多,贵医外科大楼下,一辆宝马车逆行堵路一个多小时,堵住一辆救护车,车辆一直堵到北京路上,直到媒体记者前来曝光才退走,造成恶劣影响,很多车连医院大门都进不来。”昨日14:24,新浪网友@贵阳大武微博报料称,昨日上午,一辆银色宝马车将贵医生命通道堵死一个多小时。

  宝马逆行保安劝说被推行两米多

  记者闻讯,赶往贵医附院外科大楼采访。一位医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在清早上班高峰期。不知何故,一辆宝马车横停在外科大楼停车场位置处,导致从外面进来的车辆无法进入。呼吸科的一位主任医生赶着做手术,车子被堵,只能请保安帮忙移车,立刻赶往手术室。

  记者找到当时在场保安李光国。他说,上午8点40多分,一辆车牌号为贵ANM009的银色宝马车从外科大楼出来,就准备逆行往急诊大楼方向走,贵医附院从急诊大楼往外科大楼方向是北京路出口,为单向行驶车道,他赶紧上前堵住车头劝说司机。

  驾车男子不仅不听,还说:“老子就要走,你要怎么的?”随即继续开车行驶,李光国就被宝马车推行了两米多,直到贵医附院外科大楼急诊停车场门口处,男子才将车刹住。

  司机将车横停堵住救命通道

  此时,驾车的20多岁黄衣男子从宝马车上下来,开口就骂脏话,“妈的个X,你不让走,老子就停起,看你要搞哪样。”

  随后,男子将钥匙一拔,甩手就走人了……就这样,宝马车横停在贵医外科大楼只有四五米宽的急救专用通道上,几乎完全堵住了急救通道。

  就在此时,一辆急救车送病人来到,没办法到达外科大楼,只有招来担架队送到病房。而这一幕,正巧被现场市民拍下发上了微博。据了解,男子堵路的举动导致整个贵医附院拥堵,从盐务街通往北京路出口全部被堵死,也给前来看病的病人和家属造成极大不便。

  一小时后再现身司机解释并道歉

  “一位外科大楼病人需要送到护理病房,家属只好将护理车给拆了,一边抱着被窝,一边将车从宝马车身挪动过来,然后将病人背到护理车上去……”据外科的一位护送医生介绍,一些目睹事情经过的家属直接称,简直是没有公德,一起把他车给砸了看他还拽不拽。

  病人家属情绪激动,在现场维持秩序的贵医附院车场保安队长郭永华及时制止了大家的行为。郭永华说,男子的行为确实不对,但是病人的行为也不合法。

  9点30分,两位媒体记者扛着摄像机赶来,这时男子也出现在现场。郭永华说,男子可能也觉得自己过分,赶紧给大家道歉和说明原因。男子称,早上自己也很急,刚刚送病人到医院接到电话,说老婆在家生孩子大出血,考虑到从外科大楼往急诊方向走能节约时间,也没有想到是单行道,没有料到却被车场保安给阻止了,给大家造成不便,也相当对不起。

  男子的解释和道歉并没有立即得到在场群众的谅解,在群众的责骂声中,9点40多,男子将车给重新掉头,驶向北京路方向。从事发到处理,已经将近10点多,整个贵医附院通道被堵了一个多小时。所幸的是,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没有造成危重病人出现生命危急等事故发生。(记者熊俊松)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欲灌醉女同事做“坏事” 凤冈两青年灌不醉便硬来
下一篇:贵州省三类高考考生 7月2日至4日参加面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