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毕节5岁男童出车祸送贵阳急救交警打开生命通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8 10:37:04  来源:金黔在线  


  紫林庵到贵医只用了6分钟

  毕节一名5岁男孩不幸被车撞伤头部,昏迷不醒,他的家人送他到贵阳急救却遇交通晚高峰。滚滚车流中,贵阳交警打开绿色生命通道,6分钟将昏迷男孩送到医院。经抢救,男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6点左右,贵阳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罗通正在紫林庵路口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贵F号牌的面包车正从头桥方向驶来,车上有一名受重伤的男孩急需送往贵医附院抢救,马上为该车开道。

  罗通立即和该车上人员取得联系,然后优先放行头桥方向来车,等到该车后,罗通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带领该车从延安中路、喷水池经中华北路、沙河街,然后驶入贵医,整个过程只用了6分钟。到医院后,罗通一直陪着男孩家人将昏迷不醒的男孩推进了抢救室。

  据了解,受伤男孩年仅5岁,家住毕节,3月14日下午,男孩玩耍时被一辆吉利轿车撞飞,头部重伤,当场昏迷不醒,家人立即将其送往毕节地区医院救治。但直到昨日中午,孩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心急如焚的家人决定将孩子送到贵阳救治,随即驾车从毕节出发。

  在前往贵阳途中,在贵毕路上沿途遭遇堵车,接近贵阳市区时已经是晚高峰时段,家人急忙打电话向交警求助。

  昨晚19时30分,孩子终于从抢救室中出来,经过医生全力抢救,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邹敏)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开“皮包公司”虚构装修业务 男子帮人贷款930万
下一篇:贵州刮起“禁麻”风暴 公职人员“闻麻色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