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分手后,贵州一男子砸坏前女友的车被拘留15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8 14:55:03  来源:七星关公安  

  2020 年 06 月 15 日上午 9 时,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观音桥派出所民警在召开线上警民议事会时,接到卧龙大都会小区议事群内的沈女士报警:" 警察同志,我停在小区停车场内的车子被人砸了 ......"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在停车场,民警看到沈女士的越野车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个大窟窿,现场一片狼藉,通过现场勘查,发现偌大的停车只有沈女士的车辆被砸坏,民警初步判定是被他人恶意损坏。

  通过调取周边监控信息以及走访排查,民警发现沈女士的前男友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往赵某家中,将其抓获。经查,沈女士和赵某之前系男女朋友关系,因感情不合,两人分手后,赵某因不满沈某女子将其电话拉黑,便经常纠缠沈女士,6 月 15 日凌晨 3 时,赵某在沈女士家附近徘徊,当看见沈女士的车辆后,顿时心生恶意,便捡起一块砖头将沈女士的车前挡风玻璃、后视镜等部位砸坏,之后逃离现场。赵某对砸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十五日。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就业、社保、税收......国家和贵州出台这些好政策!
下一篇:一场纠纷,杀害他人!贵州这起23年前的命案告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