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考恰逢端午假期 榕江交警全力护航(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6 10:2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假期,为给辖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遏制酒后驾驶严重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及考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6月5日晚上,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在端午节、高考前夕开展酒驾醉酒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酒驾醉酒持续保持严查、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为确保此次行动的顺利进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酒驾行为和事故发生特点,专门制定了行动计划,整治卡点覆盖了县城的主要路段。全体参战人员携带酒精检测仪、停车牌,佩戴执法记录仪,摆放反光锥形筒,在保证案件取证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强化执法安全保障,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各行动小组按照“小车必查、急停必查、换人必查、掉头必查”的要求,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逐一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含量测试,坚决做到查获一起、纠正一起、严处一起,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的高压严惩态势,坚决不让酒驾违法行为蒙混过关。





 

  当晚,交警大队三个执勤卡点共查获饮酒驾驶6起,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有效地震慑和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端午节、高考”期间群众考生平安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何立波 李光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花季少女拔罐受伤,市监公平维权获赔
下一篇:鼓掌!榕江这家单位上榜第三批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