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强化安保为“两会”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7 11:16: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 彭亮 记者 蔡江兰)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从2月25日0时至3月18日18时,凯里车务段对贵阳北至北京西G402次、昆明南至北京西D940次、贵阳至北京西Z78次、玉溪至北京西K636次等进京列车实行“二次安检”,保证铁路运输和旅客的出行安全,全力为全国“两会”安保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安保工作,该段客运办理站高度重视进京列车“二次安检”,全面升级安检标准,加大安全检查的整体力度。该段强化车站与公安、武警有效结合,成立“二次安检”专项小分队,对专项巡检人员的安检查危的步骤、物品类别、处置方法进行严格培训和考核,将“开包手检”作为重要环节,确保逢包必查、逢液必检、逢疑必问的安检原则。

  与此同时,该段管内各车站人员严格执行铁路安检规章制度,重点统计、梳理各站存在的惯性治安问题,防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生。充分调动车站视频监控,强化安保多重性与多样性,掌握车站的整体格局,将“死角”、“盲区”纳为特殊安保区域,设置专人盯控把守,做到涓滴不漏,将危险物品隔绝站外,从危险源头治理,防范安全隐患于未然。

  此外,该段强化安保力度,抽调机关科部室人员包保车站,同时争取地方武警安保力量支援,加大武装巡逻在站内外的频次,完善安全检查管理与整改工作,提高现场排查问题能力和事故发生应急能力,切实提升震慑力,做好春运收尾与“两会”二次安检工作紧密结合,最大限度预防和杜绝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车站乘降安全、稳定、有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三棵树服务区一8岁女孩迷路 众人为其寻回父母
下一篇:凯里西门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燃煤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