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鼓:采用灵活筹资模式 率先完成合医筹资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4 09:11: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您好!请问您是哪个村的?户主姓名叫什么?交哪几个人的合医?”锦屏县铜鼓镇合医办韦飞飞在微信里细心的问道。

  “我之前交了3人的合医,现在还要交我妻子的,我微信转账220元给你…”该镇小塘村的贫困户杨光锦在微信上回答着。

  据悉,为了方便群众缴费,锦屏县铜鼓镇有1500余人通过微信缴纳合医费用,合医办采取“镇村两级收缴+微信收缴”的灵活筹资模式,截止到2月13日,已经完成13630人,其中残联资助121人,民政帮扶93人,计生资助216人,筹资金额共计2998600元,率先完成2019年合医筹资任务。参合人员均及时同步录入到贵州省新型农村合医疗管理系统,均能正常使用,灵活筹资模式获得群众一致好评!(韦飞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多部门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疑难纠纷
下一篇:锦屏:宰大溪村变样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