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安全宣传和安全风险排查治理 一个都不能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7 15:27: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打造良好的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护路护桥意识,2019年11月26日,黄平路政执法大队组织辖区桥隧部门对沿途的村寨进行入户宣传。


在村委会对接安全宣传事宜

  余册高速S62K25+000的金坑村,是沿途人口较多且居住较集中的一个村寨,大部分村民安全意识缺乏,为图方便往往会借助高速公路行走,且在金坑大桥桥下堆放易燃物,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路政员此次以金坑村为重点,对金坑村沿途入户宣传后,也来到了金坑村村委会进行宣传。在宣传过程中,路政员细心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并解释了容易造成的安全隐患问题,需要重视起来。金坑村村委会也表示在这方面,村民们大多安全意识淡薄,承诺将会对此事重视起来,对村民们做一个集中安全教育培训,尽最大的努力消除潜在的安全风险。


对村民进行宣传


对桥下空间进行查看

  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始终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提高沿途村民们的安全意识为切入点,预防并消除安全风险。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加大桥下空间安全风险排查和管控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何鑫 陈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旧州古镇旅游景区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损坏旅游设施案件
下一篇:黄平县市监局加大力度开展电器产品质量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