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利用微信制造散布谣言 黄平又有2名造谣者被警方依法处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7 15:3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4日,黄平县公安局在新州镇湖里中学附近办理一起特大刑事案件,有群众用手机录取视频或文字叙述制造散布谣言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进行传播,造成不良影响。



 

  黄平县公安局在开展网上巡查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群发布传播不实言论,遂立即进行核查。经查,不实信息系潘某某和龙某某所发。警方于5月25日中午分别对二人进行了传唤询问。经询问,潘某某、龙某某对其发布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的事实供认不讳。

  二人的行为已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鉴于潘某某和龙某某认错态度较好,目前,公安机关已对二人依法进行从轻处理。

  公安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健康上网,理性上网,在网络上传播不实信息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会受到法律的惩处。(杨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残疾人王灿其 修家电修出美好新生活
下一篇:种植|小小百香果 助力大扶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