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平溪镇:四点半“微课堂”开课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0 10:1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黄平县平溪镇移民新区安置点内,由于搬迁户都是农民,孩子放学后无人看管,作业也没人辅导,为了解决家长务农与孩子托管两难问题,同时开拓学生课余活动新平台。4月9日下午,平溪镇移民安置点四点半“微课堂”开课啦!通过前期社区积极组织与宣传,共计20余人参加。




老师认真辅导学生写作业



组织学生朗读课文
 

  四点半“微课堂”由移民安置点服务中心联合平溪镇中心小学举办,由安置点提供40余平米的场地,平溪镇中心小学每天安排语文、数学、英语三位老师义务给学生提供课业辅导、兴趣爱好培养等服务,并安排值班表,明确值班人员,确保微课堂正常运行。由于本次活动是第一节课,学生充满热情,在老师的辅导下,认真做着作业,对于不懂的问题,积极询问,此外还安排了朗读课文环节,学生激情昂扬的朗读声充满整个小区,孩子们都表示很喜欢在这里和同学们一起写作业,不仅提高作业质量,还能交到好朋友。




四点半课堂
 

  安置点党支部书记王庭慧介绍:“四点半微课堂将于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四点半到六点准时开课,它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解决家长放学后无法监管孩子难题,保障孩子安全,提高小区温度,增强居民认同感和安全感”。(唐碧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旧州镇严防清明期间“零”火灾
下一篇:黄平印地坝:引种“八月瓜” 致富带农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