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路遇交警查车 夫妻“唱双簧”企图蒙混过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6 10:32: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15时22分,黔东南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余安高速黄平服务区内开展预警拦截违法行为查处时,发现距服务区200米处有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停靠在道路右侧应急车道内,副驾驶室有人下车后又上车,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查看。



 

  民警走近发现,该车辆副驾驶没有乘客,驾驶位置上有一名女驾驶员,民警立即指挥其往前行驶了50米后停在服务区停车位上接受检查。



 

  民警检查过程中,发现车辆后排座位上还有一名男子,民警询问该女子为什么在应急车道内停车时,该女子称:他们夫妻二人从余庆前往凯里,快到检查点时车辆突然熄火无法行驶,因此把车停车在应急车道内。



 

  民警通过路网监控平台卡口查询发现,该车5分钟前经过的卡口照片中,是一名男子在驾车,面对事实,车辆后排的男子下车告诉民警:从余庆上高速时是他妻子驾车,到牛大场收费站后就换成他来驾车,在快到检查点时,男子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才想起自己的驾驶证没有随身携带,为了避免被处罚,他将车停靠在道路右侧应急车道内,从驾驶室爬到后排,换成携带有驾驶证的妻子来驾驶车辆。



 

  由于该男子随意在应急车道内停车,且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依法对其作出驾驶证记7分,罚款120元的处罚。(黔东南交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流窜三地作案的盗牛贼被黄平警方缉拿归案
下一篇:黄平警方三小时侦破2起盗窃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