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生态移民局开展“爬雪山造绿林”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2 14:55: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时节,为唤起人们植树造林和加强生态保护意识,贵州省黄平县生态移民局在2019年2月11日的春节收心日里,组织全体干部和职工开展“爬雪山造绿林”活动。





 

  俗话说:“春早人勤快,五谷绿满山。”植树造林也是如此。尽管我国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还有1个月才到来,但黄平县生态移民局根据本地气候与全国各地差异大的实际,每年都要在春节收心日的这天,组织干部职工上山开展义务植树造林。今年他们按照县林业管理部门规划的图标,在人们刚刚从春节的余兴中赶回各自工作岗位的时候,全体生态移民干部职工冒着零度以下的严寒,带上植树工具直奔县城西郊的植树造林点,挥锄舞镐,刨土植树。在劳动现场,有的干部尽管手掌磨出了血泡,有的职工手臂还被荆棘划伤,但他们没有一个人叫一声苦、喊一声累。通过一个上午的激烈奋战,一株株红枫、栾树等树苗按照规划标准,纷纷点缀于冰山雪岭上,用辛勤的汗水为新的一年开谱了生态建设的新曲。(王旭君 廖正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春节期间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篇:黄平:冷水河社区举办“家风文化建设”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