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网群新闻 > 正文

女子带着女儿找丈夫变成“流浪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1 16:59:22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6月12日,笔者从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处获悉,近日该所民警在工作中救助一对流浪母女,避免了该母女发生意外。

  据救助的民警唐警官介绍,6月9日上午,他和另外两名警员到辖区黄里村炸药库检查工作时发现一对母女坐在公路边蓬头盖面,唐警官几人立即上前询问。经询问,该女子系湖南省绥宁县的莫某某,于一个星期前带着4岁的女儿到雷山县找其丈夫,但由于该女子无通讯工具,也记不住丈夫的手机号,也不知道具体丈夫地址,无法找不到丈夫,身上的钱也花光,唐警官从与莫某某交谈过程发现莫某某智力存在障碍。唐警官了解情况后,通过系统查询该女子的丈夫并未在贵州有暂住信息,为了莫某某母女安全,唐警官等人将莫某某母女接到派出所安排就餐后,联系西江镇社会事务办,由社会事务办将莫某某母女二人送往州救助站进行救助。(何可腾 )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从江: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
下一篇:凯里:新作风引领新年新气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