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女帮助流浪汉”最终演变成金钱纠纷 流浪汉:已正式提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07:06:53  来源:天天快报  

  美女凯特及其男友曾得到流浪汉博比特的倾囊相助

  2017年11月,美国一对情侣凯特和达米可在路上因车子没油得到流浪汉倾囊相助,两人非常感动。事后在网上帮流浪汉筹集善款,感动了全世界。最终筹款超过40万美元,但是流浪汉博比特(Johnny Bobbitt Jr.)日前向外界透露自己根本就没拿到钱,必须再度睡回街上,博比特已经正式决定控告这对情侣。当地时间30日,双方律师出席了听证会。

  这本来是一段非常暖心的故事,最后却变了调。博比特认为这对情侣是“挂着羊头卖狗肉”,打着要帮助流浪汉改善生活的名义,却独吞大量善款。博比特同时承认自己确实曾得到一些钱,但其他的没拿到。

  博比特曾在上周通过美国《费城询问报》向外界爆料称,他根本无法使用这些钱,也没得到对方承诺给的露营车,现在被迫要重新回到街上睡觉。而且,毒瘾再犯的他无钱治疗,又再次染上毒瘾。

  筹款页面

  博比特称,这对美国情侣最近还买了一台新的宝马车,更为过分的是,这个曾经帮助过他的美女还经常和男友去外地、甚至去赌城拉斯维加斯等地进行豪华旅游。

  博比特还透露自己原先有毒瘾,曾经依靠善款中的钱去进行戒毒治疗,但是因为没有更多的钱就终止了治疗,之后便再次染毒。

  当地时间30日,双方律师出席听证会。博比特的律师法伦要求法官对这些钱发布暂时禁制令。法官承诺会批准,并将于9月14日举办初步禁令听证会。

  法伦也提到,所筹集的善款扣掉给网站的抽成及其他费用之后,博比特只拿到7.5万美元,正常来说的话应该还剩下约25万美元,但这对情侣称只剩15万美元,其中约10万美元“不翼而飞”。

  情侣的律师巴德威则反驳,他们已经在博比特身上花了约20万美元,包含买露营车、卡车以及其他支出,他们还准备公布这些钱的去向。

  律师巴德威还称,达米可今年年初因为换了新工作,没办法每天接送博比特去戒毒所,于是博比特就干脆不去了。更离谱的是:他们在帮博比特找到新家前,还邀博比特到自己家中住过一段时间,但是,“有一次博比特趁他们都不在家,邀请6、7位流浪汉也住了进去”。

  目前,两边的说法出入很大,有待调查。

  曾经的他们是如此的开心、快乐

  曾经的他们是如此的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迟到60多年的拥抱:韩朝离散家属相聚金刚山
下一篇:厄瓜多尔一辆大巴车翻车 造成11人死亡37人受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