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流浪汉”走失半月 400里外锦屏民警助其到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31 09:0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他失踪后,全家到处找,半个月了没有消息,谢谢你们的帮助!”8月23日下午,“流浪汉”张某某的家人,赶到离家400多里外的锦屏县公安局钟灵派出所,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说。



 

  8月23日16时,锦屏县公安局钟灵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钟灵村砖厂里睡有一身份不明的“流浪汉”。接到报警后,钟灵派出所立即人员赶赴现场,见一个蓬头垢面的男子,躺在砖厂里的草堆中。经询问,该“流浪汉”神智不太清楚,既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也不清楚自己家在何方,只知道自己饿了。民警便将其接到派出所,买来食品和水供他食用后,才说出自己的姓名及家庭住址,但不知道家里人的电话,只知道翻山越岭走了十多天。民警按照“流浪汉”提供的地址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后终于联系到了该“流浪汉”的家人。家人赶到后介绍,该“流浪汉”叫张某某,今年41岁,神智上有点问题,是距离锦屏县钟灵乡450多里外,从江县丙妹镇宰略村村民。

  目前,张某某已随家人安全归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2017年中小学幼儿园公开选拔青年后备干部笔试、面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锦屏:78岁老人上山采野生菌 警民找了一通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