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流浪汉蜗居高速隧道内的逃生通道 民警载离除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7 10:55: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9时52分,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八中队民警巡逻至思剑高速镇远往石阡方向五星岭Ⅱ号隧道内时,发现一行人隧道超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行人拉上隧道水沟盖板,护送其走出隧道。
 


 

  经过观察,民警发现此人应该是流浪汉,且不会说话,民警与他交流时,他只是一个劲的用手势指向隧道内,比划圆圈和吃饭两个动作,民警开始以为他是饿了,便将车上的面包拿给他,但他却快速地朝隧道内跑去,民警意识到隧道内可能有他要寻找的东西,于是一路尾随他来到了隧道的逃生通道内,岂料他竟是“蜗居”在此,地上零散的摆放有菜刀、斧头、背篓、小木板等物件,靠墙壁的地方还升有火堆,上面正煮着洋芋片。
 




 

  民警用手势向其讲解此处不能居住,他似乎听懂了民警的意图,主动将其“家当”放进背篓,并在民警的护送下走出了隧道。而此时民警在他身上没有发现任何身份信息,了解其家庭住址时,他只是指往羊场方向,无奈之下民警只好用警车将其载往羊场镇派出所,同时通知镇远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对逃生通道内进行清扫,快速消除了这起安全隐患。(王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速公路“奇葩”隐患多 交警发现及时除隐患
下一篇:我州今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 3月30日开始网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