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公路“奇葩”隐患多 交警发现及时除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7 10:4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运结束了,但是黔东南高速交警的工作并未因此而减少,在巡逻管控中,民警发现各种“奇葩”隐患,为了安全,民警一一消除护平安。
 


 

  沪昆高速上下行线1611km+900m至1612km+400m有纸张散落在车道上,高速三中队及时发现 并通知养护部门来清理。
 




 

  沪昆高速上行线1628km+100m处一轿车违停,高速三中队民警做好安全防护后发现车上驾驶员躺着睡着了,车上还有一名妇女和5岁左右的孩子,实为一家3口人,经询问得知,因亲戚过世守夜熬夜,早上便从岑巩驾车回凯里,当驾驶到此处时实在是困了就停在应急车道上睡着了,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并告知驾驶员到前方10公里处的台江服务区里面休息好再走,注意安全!
 




 

  高速五中队民警巡逻至厦蓉高速1247km四格服务区匝道口时发现附近村民用木板搭成便道违法进入高速公路,民警见状立即整改,去除木板,并教育了从此便道上下高速公路的村民!(杨珑 石杰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农村工作及扶贫开发现场观摩会走进丹寨
下一篇:流浪汉蜗居高速隧道内的逃生通道 民警载离除隐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