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农村工作及扶贫开发现场观摩会走进丹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7 10:03:13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3月14日,全州农村工作及扶贫开发现场观摩会在走进丹寨,与会代表近160人到丹寨县观农业产业发展、感扶贫攻坚历程。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桑维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干昌,副州长潘亮,州政协副主席杨胜勇出席观摩会。

  在俊建公司食品加工园,李飞跃等观摩团成员观看了丹寨县多家农业龙头企业生产的农产品,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俊建食品、硒锌米、茶叶、食用菌、韭菜根、蓝莓酒等一大批出自丹寨县的特色产品整齐的摆放在展示区,李飞跃一边看、一边问,企业发展得怎么样、市场价格好不好,有没有农户参与等等,李飞跃十分挂心。

  当来到俊建食品工业园区时,见到蔬菜加工车间有几十位工人在忙碌,李飞跃很欣慰,并表示,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识新常态、研究新情况,抓住新机遇、要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加快农民脱贫致富步伐,有效推荐“三农”和扶贫开发工作。

  清华启迪科技园丹寨创新基地,是唯一一个落户西部欠发达地区的清华创新基地,观摩团实地参观了铁皮石斛炼苗栽培示范基地。在昌昊金煌公司,观摩团走进药材抚育基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受全州农业和扶贫开发项目的快速发展。

  在俊建公司养殖基地,李飞跃透过监控视频查看了公司的黑毛猪养殖,向企业了解养殖技术,一头黑毛猪的成本是多少、生长周期怎么样、每头猪有多少利润,李飞跃不时帮助企业算细账,他要求:要大力发展现代养殖科技及技术,同时,注重环境的保护,做好排污工作,让生态经济有效运行。(丹寨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总工会召开“铸廉行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高速公路“奇葩”隐患多 交警发现及时除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