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卫计系统“五室”暨经验交流现场观摩会在凯里市西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6 10:2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王治国 摄影报道) 6月1日,黔东南州卫计系统“五室”暨经验交流现场观摩会在凯里市西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州卫计委主任黄祥友、州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罗涛、凯里市人民政府政府副市长龙梅、凯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杨贵清及各县市卫计局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观摩。

  观摩团在西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雪华主任的带领下,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重点观摩了规范化数字预防接种门诊、远程会诊室、全自动健康体检小屋、DR室等科室和全科服务团队的组团建设及服务情况。

  在规范化数字预防接种门诊观摩时,黄祥友主任对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建成和错时服务(周六为接种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建成实现了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化系统和数字化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错时服务的贴心运用,方便了上班人群,有效避免接种差错的发生,让家长和儿童倍感温馨,也体现出我州的免疫规划工作在不断的进步和完善。

  近年来,中心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三年“服务能力”提升计划,落实责任,各项工作得到健康持续发展。建立了远程会诊室和中心全科服务团队,注册了手机家庭医生APP,真正实现了“上门服务和零距离就医”并存的工作模式,疑难病人可以通过上传相关诊断结果到上级医院进行会诊,使群众在基层就医也能享受专家服务的可能。同时,中心重点打造了中医馆建设,多次派出中医骨干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并与黔东南州中医院建成“医联体”关系,定期有州中医院专家到中心坐诊,不断优化了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会的开展,我中心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举措,完善了工作思路,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而为有效推进社区卫生服务满意率,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高铁南站携手海宁打造黔东南最大皮革专业市场
下一篇:黔东南“三项机制”打击违法欠薪行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