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五届全国户外领队旅游论坛观摩会走进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3 10:52:4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1月21日,第五届全国户外领队旅游论坛观摩会在我州镇远县拉开帷幕。本次观摩会是全国户外、自驾领域的一次盛会,由北京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中华自驾联盟全球总会组织,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户外俱乐部领队参加。

  为推进黔东南州的户外旅游事业发展,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于11月21日在镇远开展旅游推介,通过播放《大美黔东南》《最美的等候》《遇见你》等旅游现场视频,让现场的领队们更加直观的了解黔东南州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黔东南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通过PPT推介,向全国自驾、户外领队展示了大美黔东南。镇远县有关领导致辞。会后,北京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授予贵州心动驴途户外活动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为户外运动扩展基地。

  据悉,本次观摩会至26日结束,将到氵舞 阳河、镇远古城、云台山、西江苗寨、下司古城、郎德苗寨、肇兴侗寨、四寨侗寨等旅游景区观摩,全面考察黔东南州民族文化和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为今后开展黔东南州自驾、户外运动奠定基础。( 曹杨军)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对4个极贫乡镇45个极贫村开展专项巡察
下一篇:黔东南州新开四条高速公路项目 总投资319.3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