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举办党建扶贫“亮点工程”现场观摩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3 09:5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9日,麻江县举办党建扶贫“亮点工程”现场观摩会,来自全县相关单位领导和各村支书近200人到金竹街道中坝村、龙山镇的干桥村等13个党建扶贫“亮点工程”参加观摩。


麻江县2016年度党建扶贫“亮点工程”现场观摩测评暨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在群英社区观摩县公安局党委党建扶贫亮点工程“‘两学一做’强党性 精准打击助脱贫”创建成果

  这次观摩会,主要是通过集中部署开展党建扶贫“亮点工程”创建,将党建与扶贫深度融合,将党建扶贫工作明确为党建扶贫项目,通过打造一批个性鲜明、示范性强、认可度高的党建扶贫亮点品牌,全面提升党建扶贫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推进同步小康步伐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观摩“脱贫攻坚”创建成果——草莓种植


观摩党员示范户项目——扎扫把


观摩党员示范户养殖项目——娃娃鱼

  近年来,麻江县党建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成功塑造了“麻江现象”、“麻江经验”。


观摩党员示范户养殖项目——刺猪和竹鼠


观摩党员示范户养殖项目——蜂蜜


 

  麻江县党建工作还荣获全州一、二等奖。在广泛开展党建示范创建中,麻江县人民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1个基层党组织被中组部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1个机关党组被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命名为“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党组”, 9个基层党组织被省委表彰命名为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同时还建立了21个基层组织精品示范点。(姚宁 蒙开荣 石俊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打造掌上无线APP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下一篇:麻江县全面启动疫苗冷链温度监测系统 确保疫苗接种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