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总工会召开“铸廉行动”动员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7 09:51: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州总工会召开“铸廉行动”动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州“铸廉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就州总工会启动“铸廉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州第三纪工委委员易永刚、陈晓红、孙菊花等“铸廉行动”工作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能福主持。

  会上,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树英宣读了《中共黔东南州委关于在全州开展“铸廉行动”的决定》;州第三纪工委委员、工作组副组长陈晓红宣读《关于敦促有贪污贿赂行为的人员主动交代、自首的公告》、《关于奖励和保护群众举报违纪违规行为的公告》;州第三纪工委委员、工作组组长易永刚作重要讲话;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能福作动员讲话。


  易永刚对州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州总工会“铸廉行动”第一阶段的情况进行了客观通报,确定我单位为“Ⅰ类铸廉单位”。同时,易永刚对我单位开展“铸廉行动”的提出了纪律要求。他说:铸廉单位的工作,与一个单位的形象息息相关,希望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开展“铸廉行动”的责任感,积极配合工作组工作,主动举报身边干部职工违法违纪行为,消除认识误区,展示单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优良形象。

  吴能福在讲话中强调,“铸廉行动”是州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铸廉行动”的重大意义,以开展“铸廉行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州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就本单位下一步如何开展好“铸廉行动”,吴能福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正确全面理解“铸廉行动”的内涵,切实增强抓好“铸廉行动”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刻理解领会易永刚组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铸廉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明确创建“Ⅰ类铸廉单位”目标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好本单位“铸廉行动”。(州总工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春运告捷 再一次实现“零事故”目标(图)
下一篇:全州农村工作及扶贫开发现场观摩会走进丹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