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今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 3月30日开始网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7 11:23: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记者近日从黔东南州教育网获悉,我州2015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

  据悉,符合条件的各级各类学校在职教师、应届大学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可申请认定相应教师资格。

  今年,我州继续使用网络版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开展认定工作,网络版信息管理系统服务器开放时间为2015年3月30日—7月10日(其间3月30日-5月31日为网上报名时间,6月1日—7月10日为现场确认及认定时间),网上报名需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

  申请各类教师资格档案资料要求有:《教师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身份证复印件(验证原件)验证人签字,加盖县(市)教育局公章;学历证书复印件(验证原件)验证人签字,加盖县(市)教育局公章;学校拟聘任命书原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验证原件)验证人签字,加盖县(市)教育局签字;《贵州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验表负责人签字,加盖县(市)教育局公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或相应毕业学历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合格证书或合格成绩复印件(验证原件)验证人签字,加盖县(市)教育局公章;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还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各级各类学校师范类教育类应往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校负责成绩部门出具的学业成绩单原件;近期一寸蓝底免冠半身正面照片,一张交办证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流浪汉蜗居高速隧道内的逃生通道 民警载离除隐患
下一篇:众泰Z500黔东南地区荣耀上市(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