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来凯里见女网友,帅气小伙竟变“流浪汉”!发生了什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30 09:47:36  来源:心动930  


  衣着整齐的来,灰不溜秋的回去。近日,28岁帅气的河南籍小伙张某赶赴凯里,打算会一会在网上相聊甚欢的凯里籍女网友,这本是一件开心的事,不曾想一场却遭遇了一场“美人劫”,被“洗劫得”仅剩下了一张电话卡的他在凯里街头流浪几天后,两眼昏花的找到正在巡逻的特警说:“警察叔叔,送我去拘留所吧,我太饿了!”



 

  最终,在特巡警、救助站、凯里火车站的共同帮助下,男子顺利拿到回家的火车票,临走前张某热泪盈眶的要求好心特巡警留下名字和电话,激动地说“感谢凯里警察!感谢你们让我重生!”

  5月27日凌晨01时,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队员杨杰,潘再起,吴渊,杨胜坤巡逻至未来城时,发现路边有一年青男子手拉行李箱站路边向他们招手,出于职业敏感,队员们判断该男子可能是需要帮助。“当时这个张姓男子告诉我们,5月22号他来凯里会见网友,不曾想到洗手间洗澡的工夫,被偷了个精光,不仅财物不翼而飞,就连身份证都带走了,只留下一张手机卡,走投无路的他流落街头饿了几天后,只得求助警察。”特巡警队员杨杰告诉记者。



 

  原来,因为寂寞,张某经常网上聊天,后来,一位所谓凯里籍女网友闯入了他的视线,女生的幽默风趣,打开了张某心扉。相见恨晚的两人在一次聊天中相约,要来到女孩工作的地方—凯里见面,然而深陷其中的张某哪里知道,一个圈套正等着他上钩!

  “张某告诉我们,当时他来到凯里和网友顺利汇合后,两人四处走走逛逛了很久,然后在风情园一家宾馆开了房,因为旅途劳累张某打算先洗澡然后再休息。可当他洗澡出来时,发现女网友、自己的财物都不见了踪影!”杨杰说。



 

  就这样,走投无路的张某拖着被翻动的行李箱,流落凯里街头,没有手机与外界联系,又没钱吃饭的他在捱了几天后变得非常虚弱,直到看到了深夜巡逻的警察,这才感觉有了希望。

  杨杰告诉记者:“一开始,他主动要求我们送他去拘留所的时候,我们以为他精神方面可能有问题,或者有前科,但是通过调查该男子精神正常,也没有任何前科,听完他的讲述我们觉得确实也蛮造孽。他也是第一次出远门。”



 

  看着眼前饱受饥饿折磨的情绪激动的男子,队员们决定帮帮他。“因为看他的精神状态已经有点极端了,再加上身份证什么的都不在了,害怕他做出什么事情,所以我们立即带他到救助站,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杨杰说。



 

  最终,在特巡警的积极帮助下,协调了救助站、火车站为男子购得了回家的车票,就在特巡警将车票递交男子时,他的眼睛里泪水涌动,激动的说道:“遇到你们,我就像重获新生,感激你们,感谢凯里的好警察们!”



 

  与此同时,特巡警反复告诫该男子,到家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他们,同时当遇到网友盗窃时,一定要立即联系警方,不要错失了抓捕的良机,更不要轻易相信这样的“桃色陷阱”!“其实我觉得穿上这身警服,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面对记者的镜头,杨杰说道。(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客车“单刀直入”,大货车“神龙摆尾” 结果悲剧了……
下一篇:贵州华美教育集团携手凯里未来之星、彩虹幼儿园共同举办庆“六一”国防教育演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