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网群新闻 > 正文

凯里:新作风引领新年新气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1 17:08:06  来源:凯里文明网  

  “打铁必须自身硬”。新年伊始,凯里市纪委监察局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增强“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新作风引领新年新气象。

  思想“零污染”。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把守住纪律底线作为最基本的政治要求,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牢牢坚守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永不动摇。

  生活“零侵蚀”。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自觉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管好自己的嘴,不该说的坚决不说;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管住自己的脚,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管好自己的家人,决不允许他们利用自己的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行不义之举,谋不义之财。

  工作“零懈怠”。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立足一个早字,落实一个快字,养成雷厉风行、干净利落的良好习惯,今天的事情绝不等到明天再做,马上要办的事情绝不拖到以后再处理,绝不让一个任务在自己这里积压,绝不让一个事情在自己这里耽搁,绝不让一个案件在自己这里拖延,绝不让常识性的差错在自己身上发生,绝不让来办事的同志在自己这里受到冷遇、绝不让慢的现象在自己身上发生、绝不让纪检监察的形象在自己这里受到影响。

  服务“零距离”。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牢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握“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自觉把群众的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把群众的愿望作为第一目标,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得失的第一标准,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的工作重点,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零距离”,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张文品)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女子带着女儿找丈夫变成“流浪汉”
下一篇:凯里:苗乡公交发展快 绿色出行更便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