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活动方案汇报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2 12:4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抓好2019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以实现早谋划、早布置、早落实。12月11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召开基层网点2019年“开门红”活动方案汇报会。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职、各基层网点负责人、本行普惠金融·先锋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长助理杨玲芳主持。

  会上,28个网点负责人以PPT形式分别对各自网点制定的2019年“开门红”活动方案进行逐一汇报。会中,龙润东监事长、韦仁亮副行长、王胜演风险总监分别随机抽取2名参会人员对各支行的PPT汇报进行为时5分钟的点评。精彩详实的汇报、认真仔细的参会、精准如实的点评,让整个会议取得了如期的效果。

  (图为:网点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工作)

  (图为:张华行长现场作点评)

  最后,张华行长对整个汇报工作进行了意味深长的点评,同时也对本次采取以PPT汇报和点评形式首次召开的汇报会所取得的成功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在以后的会议中继续采取PPT汇报加点评的方式组织召开,持续推广;二是各网点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网点“开门红”活动方案的创新思路、亮点,结合好自身网点实际情况扎实做好2019年“开门红”工作;三是业务发展部要充分结合各网点活动方案,从本行实际出发,集思广益,及时拟定总行的2019年“开门红”方案于本月末前下发;四是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最后时段各项工作,要未雨绸缪、精心筹措,为实现来年的“开门红”打好前期基础。(杨仁炳)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普惠金融·先锋队”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高速先锋联合“一路多方”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