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先锋联合“一路多方”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2 12:0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31日三黎片区凝冻天气已经持续第四天,道路出现结冰现象严重,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寒风吹来刮在脸上像刀子割一样痛,为了确保道路上被困车辆通行,尽量减少司乘人员因积雪天气道路不畅通造成的财产损失,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三黎线联合党支部党员、员工上路协助“一路三方”对影响通行的道路和桥梁进行除冰作业。在三黎线联合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除冰的党员和员工同力合作、全力以赴地铲雪除冰,积极坚守在抗凝保畅一线,有效地确保了辖区司乘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



 
 

  下午14:30分,为把一批车辆送出天柱境内经“一路三方”共同协商,采用装载机铲雪开道,“一路三方”共同护送的方式对车队进行带队压送。为充实人力,三黎线联合党支部先锋突击队带上铲子、盐袋随“一路三方”护送车辆上高速。在几座凝冻结冰严重的桥面,大货车车轮打滑无法正常通行影响了车队的通行。三黎线联合党支部先锋突击队扛起铁锹,卸下盐袋地对桥面进行撒盐除冰,经过大家的努力抢通了湿滑的桥面,确保了车队的正常通行,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并随车携带红糖姜茶,主动向“一路三方”工作人员送上一杯热腾腾的姜茶水防寒。三黎线联合党支部高速先锋突击队充分发扬了贵州高速人的“高速先锋”精神,在抗凝保畅的一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罗隆艳)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活动方案汇报会
下一篇:钻井深1900米 天柱三团村打出温泉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