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凝冻天气保畅通,州长看望高速先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31 09:0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12月29日,伴随凌冽的寒风,冻雪如期而至。黔东南州境内多条高速出现凝冻,一线抗凝先锋已奋战一夜。12月30日上午,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一行来到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里东收费站,详细询问道路凝冻和滞留旅客情况,并对凯里中心昼夜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抗凝保通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
 

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向凯里东站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

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向滞留人员进行慰问

  随后,罗强州长一行徒步查看了现场滞留车辆,对凯里东站滞留的80余辆车和200余人进行安抚。看着持续奋战的高速先锋们冻得通红的面孔、熬红的双眼,罗强州长对凯里中心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贵州高速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集聚能量,攻坚克难,当先锋、做表率,坚决打赢这场抗凝保通攻坚战。中心员工纷纷表示将主动迎战新一轮冷空气,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团结一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保畅通,让广大群众放心出行,安全回家。









  当前抗凝保通处于严峻时期,为全力确保“抗凝”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快速、有序处置“抗凝冻、保畅通”中的各类应急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减少因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造成的各种损失,凯里市领导、“一路三方”领导在凯里收费站召开抗凝保通紧急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沪昆高速凯里往麻江方向车辆先由撒盐车、应急车进行除雪开道,然后由一路三方车辆押车;二是分批次放行,先行押送装有防滑链的车辆;三是确保上高速车辆油量充足,救援及修理车辆随时待命。会议强调要信息共享、紧密合作,打好2018年抗凝保通攻坚战,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高效的通行条件。此次会议,对本轮抗凝保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强调,是一次很及时又有意义的会议。

“一路三方”座谈会



  冰雪面前携手同行,接下来,高速先锋将继续行动,积极投身抗凝主战场,为广大司乘人员保驾护航。(毛婷 雷云)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用镜头直击贵州交通高速抗凝第一线
下一篇:便民服务真便民 微笑阿蕾伴您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