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秋国庆长假:镇远古城300余人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09 11:30:14  来源: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镇远古城迎来了又一运输和旅游高峰,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和治安秩序,在古城区内实施单行道交通管制,在古城街道实施单边临时停车办法等,该县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

  进入高峰期来,镇远古城区每天接纳外来车辆近万辆,古城车流量接受极限挑战。该县安排部署300余人从早晨 7:00到晚上12:00点轮流值班,在县城区采取单行线交通管制,在各交叉路口(路段)、旅游咨询服务及发放“城区单行线路及停车场示意图”等多项措施,应急疏导,最大限度为外来车辆及游客提供出行便利。黄金周期间,未发生游客投诉和重特大安全事故。(杨飞)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国庆期间破获贩毒案一起
下一篇:锦屏公选12名副科级干部 竞争不下事业单位招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