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用镜头直击贵州交通高速抗凝第一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31 08:55: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昨晚开始,黔东南境内气温骤降,今天行驶车辆上了沪昆高速,由于道路结冰还以为去不了凯里了,但今天看见你们高速人一路撒融雪剂除冰护送保畅通,我这心里也踏实许多了。”来自黔东南麻江县的一名司机感慨的说道。

  自2008年那场百年难遇的抗凝冻“战役”以来,抗凝冻对于贵州高速人而言并不太陌生,一次次严峻的考验,都是在不断地提升贵州高速先锋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这场暴雪天气是从2008年到2018年十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暴雪天气,大部分地区都降至零下5-6℃,突如其来的暴雪天气,也是再一次考验了贵州高速先锋困难面前不低头的坚定信念。

  12月29日凌晨来,黔东南高速公路境内已出现道路严重结冰。大部分路段车辆无法通行,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为了做好辖区抗凝保畅工作,迅速启动抗凝保通应急预案,全力为过往车辆保驾护航。

  针对恶劣天气,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桥隧站、应急中队、收费站从常态化值班转为全员24小时应急值班。桥隧站、应急中队严格按照预案进行错时道路巡查,时时掌握天气温度变化情况,及时做好抗凝除冰工作。





  此次受恶劣天气影响,应对抗凝保通工作,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基层党支部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党员突击队、团员突击队投入到抗凝保畅战斗中,积极发挥贵州高速先锋精神,努力彰显党员先锋本色,主动带头发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战斗堡垒作用。



  抗凝保通,责任重大;高速先锋,一马当先。凛冽寒风下,寒风吹冷的是身体,吹不灭的是意志。今年抗凝战斗还没有结束,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将以贵州高速先锋精神为契机,团结一心、共同应对,战胜一切困难,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最大程度为过往车辆减少低温雨雪天气带来的损失。(张学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沪昆高铁凯里南站:齐心协力抗凝冻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下一篇:凝冻天气保畅通,州长看望高速先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