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普惠金融·先锋队”总结表彰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2 12:3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1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普惠金融·先锋队”总结表彰会。总行领导班子、部门正副职人员、各网点负责人、天柱农商行第一、二期“普惠金融·先锋队”队员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胜演风险总监主持。

  会上,风险管理部通报了第二期“普惠金融·先锋队”的任务完成情况。韦仁亮副行长通报了“普惠金融·先锋队”的考核评比情况,并对表彰人员进行了颁奖。 “普惠金融·先锋队”各小组在会上作了经验分享。

  第二期“普惠金融·先锋队”从2018年11月10日开始启动,抽调37名业务骨干,按片区分为七个先锋小组,历时一个月时间。其中清收存量不良贷款784笔,本金1033.67万元,收回利息147.60万元;清收预测新增不良贷款1757笔,本金11363.18万元,收回利息190.65万元;清收表外不良贷款668笔,收回本金153.35万元,收回利息37.69万元;共计清收金额12550.20万元,收回利息375.95万元。

  (图为:表彰会议现场)

  最后,张华行长指出:本次先锋队所取得成绩有目共睹,存量、新增和表外不良贷款的压降得益于37位队员的辛苦付出,各支行的协作配合。同时也存在的不足方面:如在催收过程中队员角色扮演不到位、方法不多、措施不明显、纪律不严谨、数据通报不及时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全体员工要继续学习、发扬和传承“知行合一、突破自我”的先锋队精神,各支行要巩固好先锋队取得的成果。在今年最后20天的时间里,大家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查缺补漏,努力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杨代茂)

  (图为:优秀队员合影)

  (图为:队员作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建立联合惩戒机制五类欠薪行为列入黑名单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活动方案汇报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