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女子手卡压面机 消防用“大剪”施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4 10:34: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1日凌晨4点54分,天柱县雷寨农贸市场老面包子铺的田女士在操作压面机时,左手不慎卡进了机器,鲜血直流。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施救。

  5点03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田女士的左手被紧紧的卡在压面机里的两根滚动轴之间,左手已经麻木失去知觉,神志还比较清醒。见此情况,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扳手、螺丝刀等工具对压面机齿轮进行拆解,并寻找稳靠支点利用液压剪,对两个滚动轴进行扩张。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田女士的左手被成功取出。

  据悉,事发当时田女士与往常一样,在开工做包子前,向压面机添加面团,不料在添加过程中面团粘住了手,顺势将手卷进了机器,家人发现后紧急切断电源求救。目前,田女士的四根手指骨折,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张晓龙 田嘉伦)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滥伐林木藏匿多年终被捕
下一篇:天柱县高速公路匝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