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压面机卷走打工青年手臂凯里消防成功救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07 17:3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压面机卷走打工青年手臂 凯里消防成功救援(图)

压面机卷走打工青年手臂 凯里消防成功救援(图)

    本港讯 (通讯员 蒋伟 摄影报道)10月6日下午16时40分许,凯里市火车站菜市场一面条加工厂内,一名男青年在使用压面机压面时,整条右手臂不慎被机器卷入,并被死死的卡在压面机的两轴之间,经凯里市消防大队一中队救援,被卡青年被送往州医院进行治疗。

 

    17时05分,消防官兵到达了事发现场。经侦查发现,受害青年整条右手臂被卡压面机的两轴之间,已经血肉模糊,大臂骨头淋漓可见,让人看了触目惊心,在场医生束手无耻。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先无齿锯将压面机外壳钢板锯开,为了防止给被卡青年造成二次伤害,当据到距青年手臂约0.5厘米时, 消防官兵用液压剪切剪一点一点的将钢板剪切掉,将压面轴取出。17时47分,消防官兵成功将青年的右手臂连通压面轴轻轻取出,将被卡青年抬至担架,交由医生救治。  

 

    据介绍,被卡青年名叫吴某,年仅18岁,在市火车站菜市场一面条加工厂做压面工,昨日天下午用压面机压面时,因将压面机两边面粉扒进机器,右手不小心被机器卷入,整条右手臂被机器两根钢轴压过,直至右手大臂,造成整条右手臂粉碎性骨折。目前,被卡青年还在州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打面机卡手锦屏消防紧急破拆成功施救
下一篇:从江高增村发生火灾30多户民房被毁(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