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打面机卡手锦屏消防紧急破拆成功施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07 10:19: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打面机卡手 锦屏消防紧急破拆成功施救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正特)10月3日19时08分,锦屏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城关三江镇飞山社区六街有一老板在打面粉时被打面机卡住,请速去救援。接到报警后,9名消防指战员分别乘坐两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时,被卡的是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人,他在痛苦地呻吟着,左手被紧紧地卡在打面机的槽里。据了解,当时在打面粉时,打面机的漏槽突然被堵住,米粉漏不下去。男子把电源关好后,用手去捅漏面粉的槽子,随即手被卡在机槽里,他想把手抽出来,而手越动则越痛,并且随时有被机子斩断的可能,家人非常着急,隔壁店铺的人员过来帮忙想办法,都没有效果,随即就拨打“119”电话求救。


    考虑到男子年纪较大,消防官兵一边安慰稳定其情绪,一边仔细商讨着营救方案。经现场勘察,消防指挥员果断下令将面机顶层的铁板用切割机锯掉,使面粉机渗漏的槽子变宽来,从而使被卡的手能够被解救出来,防止被机器斩断,造成更大的伤害。消防官兵一边切割,一边用水不断降温,并用衣服遮住张老板的头部,防止火星伤害到他。30分钟后,打面机顶层的铁板很快被消防官兵切割下来,男子被卡住的手成功地被解救了出来。


    幸好,男子的左手仅受皮肉之伤,但为了安全起见,家人迅速把男子送到了锦屏县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下司加油站工人拾金不昧,失主不急"拾主"急
下一篇:压面机卷走打工青年手臂凯里消防成功救援(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