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高速公路匝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6 09:36:00  来源:金色天柱  

  2018年7月25日14时30分许,天黄高速公路天柱匝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经高速交警现场勘查,事发时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客车发生碰撞,造成小轿车4名驾乘人员中3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4人均系竹林镇龙塘村三组人)。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7.25”较大交通事故处置工作组,组织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下午17时,现场处置结束,交通恢复畅通。县委、县政府领导到医院看望了伤者,并对死伤者家属进行安抚慰问。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各项善后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 天柱县应急办)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天柱:女子手卡压面机 消防用“大剪”施救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春风行动”业务工作暨案防工作专题分析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