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出列贫困村扶贫资金找到“窝——“旺旺存”为扶贫资金带去新收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7 14:1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6日,地湖支行在得知县政府对每个出列贫困村将有100万元扶贫资金补助的消息后,便主动出击,及时与辖内出列村村委领导对接,并向乡党委政府领导推广我行“旺旺存”定期存款产品,初见成效。

  (图为:地湖支行负责人向乡领导介绍存款产品)

  地湖乡有2个贫困村出列,地湖支行及时向乡党委书记汇报,希望党委政府能进步支持我行各项业务发展,将出列村扶贫资金存入我行。地湖支行负责人向乡党委书记杨世常同志详细介绍了 “旺旺存”定期存款产品,杨书记在具体了解“旺旺存”定期存款产品利息收益可观后,及时与乡财政所负责人通话,明确将2个出列村扶贫资金200万元以“旺旺存”形式存入该行,存款年限为5年。杨书记说道:我们正在为这笔资金怎样使用才能符合县里保本增值的要求而苦恼,你们的“旺旺存”定期存款产品真是及时,我们的扶贫资金现在可以平安的“鸡生蛋”了 。(罗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口支行召开创建信用工程及清收不良贷款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天柱县大力开展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