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口支行召开创建信用工程及清收不良贷款工作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0 14:11: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远口镇创建信用工程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动员会在远口政府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远口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人员,全体村支两委,远口支行部分员工及驻村干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远口支行负责人对远口支行2017年基本业务情况和特惠贷等相关内容进行汇报和讲解;并对信用工程创建意义、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并对2018年远口创建信用镇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同时对天柱农商行新推出的“旺旺存”定期存款产品、黔农e贷、手机银行、贷款利率定价机制等业务进行宣传。

  远口镇党委书记肖先钟同志对信用工程建设带来的效果进行肯定,对政府各科室和村支两委在2018年远口镇如何创建信用镇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村支两委积极配合,并督促远口支行加快工作进度,力争2018年成功创建远口信用镇。

  通过这次会议召开,加深了政府领导和各村干对信用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2018年远口信用工程建设提前作了安排部署,对培育良好诚信环境,力争创建远口信用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袁朝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社学支行召开信用工程巩固提升及不良贷款清收会议
下一篇:出列贫困村扶贫资金找到“窝——“旺旺存”为扶贫资金带去新收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