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社学支行召开信用工程巩固提升及不良贷款清收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9 14:1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省联社及总行 “春天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早落实、早部署,1月28日社学支行在社学街道办会议室召开信用工程巩固提升及不良贷款清收会议,会议由社学街道

  办党委书记李世文主持。

  会上,社学支行行长介绍了2017年社学街道信用工程取得的成绩及2018年如何巩固和提升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对2018年不良贷款的清收做了动员工作,希望不良贷款清收能得到党委政务和村支两委的支持。

  (图为:会议现场)

  社学街道党委政府领导要求:信用工程的巩固任重道远需要提高广大客户的认识,2017年社学支行在不良贷款清收的工作上取得了好成绩,融化了坚冰的一角,但不能放松警惕,毕竟攻克不良贷款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党委政府和各村支两委将全力支持社学支行的不良贷款清收。(杨云森 蒋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白市镇信用工程动员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口支行召开创建信用工程及清收不良贷款工作动员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