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社学支行送金融服务上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9 11:3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6日上午8时40分,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社学支行行长杨云森一行带着流动服务设备来到了社学村五组的王家鑫家中,他们要在这里为王家鑫的妻子提供一次“特殊”的金融服务—办理存折挂失补办业务。工作人员一番娴熟的操作过后,很快就完成了存折的挂失和补办,拿着崭新的存折和信合卡,王家鑫爱人激动的说:“农商银行的服务真好,还上门为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人办理业务,就像我们自己的银行一样,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办理业务
 

  原来,王家鑫的爱人左腿患有骨质增生,在医院手术后右腿也发生病变,导致双腿瘫痪,行动不便。4月15日下午,王家鑫原本打算用妻子的存折到社学支行取款,带妻子到湖南省怀化市治疗,但翻遍了家中的大小抽屉,存折始终没有找到。于是,他急匆匆地来到社学支行申请补办存折,当工作人员告诉他挂失补办存折必须本人办理时,王家鑫满脸愁容,显得焦虑而不安。看到他焦急的样子,支行行长和工作人员一边安慰、一边向他打听情况,当得知他是因为妻子腿脚不方便不能到柜面办理挂失手续后,支行行长当即表示:“明天早上我们到你家里去,为你妻子补办存折,不会耽误你的事”。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办理业务,看似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但在农商行人眼里,事无巨细,只要群众需要,就会全力满足,用平凡举动,彰显农商银行大爱。(忙仕琴 杨传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公安查获两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图)
下一篇:抓好“四个强化”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