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社学乡召开严打整治和加强治安防范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4 09:07:02  来源:  



工作会议现场
 

  2012年9月3日,天柱县社学乡党委、政府在社学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乡干部以及15个村两委领导参加的“严打整治和加强治安防范工作会议”。

  社学乡党委书记杨光坤主持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世文、乡党委副书记杨佐行、乡纪委书记潘昌贵、乡政法委书记杨代美、副乡长杨胜武等出席并讲话。会上,乡政法委书记杨代美对十八大召开之前治安防范工作做了详细周全的安排,他着重指出这次打击、整治重点分别是:

  打击重点是:一是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犯罪、流窜犯罪;二是杀人、伤害、爆炸、绑架、强奸、涉枪等暴力犯罪;三是“两抢一盗”、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四是盗窃保险柜、盗窃摩托车、盗窃耕牛、盗窃“三电”设施等职业犯罪;五是严厉打击涉赌、特别是野外赌博,涉毒犯罪活动;六是大力缉捕负案在逃人员。

  整治重点是:一是治安问题突出的校园周边、工矿企业、重点建设工程和要害部门;二是刑事、治安案件高发,特别是可控性案件频发的机关、单位等;三是治安问题突出的网吧、娱乐场所、出租屋及暂住人口聚集地;四是治安问题突出的重点地段、部位、场所、街道、城乡结合部;五是摩托车、废旧物品等市场;六是加强枪支、弹药、民爆物品、剧毒物品的管理。

  最后乡党委书记杨光坤要求,各村委会、各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到第一线检查安全防范工作,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节假日值班,及时妥善地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广大民警、政法和各有关部门的同志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陈光昌)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2011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下一篇:咱们也来破天荒——天柱县农村妇女飒爽登台唱“大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