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公安启动“五一”节治安整治统一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9 08:11: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确保2020年“五一”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台江县公安局决定于4月27日至5月5日组织开展“五一”节治安整治统一行动,以雷霆万均之势对全县治安隐患进行集中清扫。


民警开展酒驾检测

  4日27日19时30分,台江县公安局“五一”节治安整治统一行动在全县9个乡镇(街道)同步启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宏力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发布行动命令,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县局各警种176名民警(辅警)、30余台车辆在各点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民警检查网吧


民警检查娱乐场所

  随着陈宏力同志的一声令下,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正式开始,参战人员按照既定方案迅速奔赴各岗位开展工作,局党委成员带领相关部门分赴一线,督导配合参与清查行动。行动中,多警种协同作战,在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采取集中打击街面犯罪、集中清查重点区域、集中检查重点部位、集中查控重点人员等有力措施,对全县治安复杂场所、重点目标区域、主要交通干线开展全方位集中整治,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民警检查足疗保健


民警对货车开展酒驾检测

  当日,全县设置治安卡点13个,清查重点场所和部位74个,检查出租屋户46户,检查车辆 1710余台次,盘查人员 2100余人,查处治安案件7起,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21起(饮酒驾驶11起,醉酒驾驶9起,无证驾驶16起,其他违法行为85起,暂扣车辆28辆),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处,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氛围。(李显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提升干警四个意识
下一篇:台江严查酒驾为“五一”创优交通安全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