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提升干警四个意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6 16:44: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政治理论,提升政治素养。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皆蒿村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礼静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周礼静检察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州院、县委县政府的重要讲话。周礼静强调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四个“核心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礼静指出,全院干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做好模范先锋作用,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会议还强调,检察干警是守护法律的重要防线,维护司法公正的重要角色,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听党话,跟党走。同时着力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深刻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上下功夫,在全面掌握科学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上下功夫,在将理论成果转化成工作的指南针、催化剂上下功夫。从而进一步服务好人民群众。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上学以致用,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积极性。把四个意识贯穿在本职工作中,提高政治素养。(唐涛)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人民检察院三项措施为检察干警系好安全带
下一篇:台江公安启动“五一”节治安整治统一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