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吹响迎春的号角--施秉联社召开2018年“春天行动”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1 11:0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9日晚,施秉联社2018年“春天行动”动员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和城区网点全体、乡镇网点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联社党委委员、主任文尔达主持。



春天动员会会议现场
 

  会上,县联社党委委员、监事长万兆明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审计中心对违反会风会纪人员的情况,强调了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县联社副主任唐崇敬传达了全州2017年四季度业务运行分析暨2018年“春天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县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文尔达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书记、主任潘荣熙在全州农信社2018年“春天行动”会议上的讲话,指出:一要抓作风建设。无规矩不成方圆,成事必先律己,把纪律搞上去了,业务定会水涨船高。二要加大改革发展。改革是动力,唯有改革才能在新时代创新社会中稳步前进,农商行改制是必然的,大家要劲往一处使,确保改制农商行工作顺利完成。三要抓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后备人才、中层干部的考核评价,加大领导干部的学习,县联社将会秉承“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准则建立健全用人机制。四要加大风险防控。银行业既是经营信用也是经营风险的行业,只有把控风险,将风险降至可控范围,才可获得最高的利益。五要打响“五张名片”名号。“五张名片”是贵州农信探索出适合贵州发展的路,是战略指导思想,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推广、用好用活。六要科学规划指标任务。要联系实际,避免指标虚高情况,科学规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指标的提升,才能推动施秉联社又快又好发展。七要有执行力。政策法规、会议精神下发了、传达了要严格的执行,要有执行力,做好落实工作。



县联社主任文尔达与网点主任签订“春天行动”目标责任书
 

  会上,县联社主任文尔达针对一季度业务发展作了统筹安排,并现场与各城乡网点负责人签订2018年春天行动目标任务书,打响了新年业务发展的第一枪。(宋康)



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联社2018年周一主题学习会扬帆起航
下一篇:贷款找农信 黔农e贷来帮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