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弘扬“五四”精神 展信合青年风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7 11:5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4月26日,施秉县联社开展了“农信好青年”业务技能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有17名参赛选手,围绕单指手工点钞、多指手工点钞、机器点钞、翻打传票和文字录入5个项目同场竞技、各展风采,施秉联社党委书记明道江、机关全体、城区网点全体共计40余人参会。



“五四”业务技能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多指点钞项目比拼进行时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争先恐后、各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的业务技能,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共评出各单项能手5人,分别是:韩永丽、王丽、周国情、舒万琼、吴明亮。



紧张的比赛现场



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作活动点评



县联社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恋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明道江做了简要总结,他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加强学习,苦练技能,进一步提升工作业绩和工作效能。



获奖选手接受施秉县电视台现场采访
 

  此次活动,倡导五四青年理念,鼓励年轻同志积极参与,得到了施秉县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全程参与业务技能比赛,提升了施秉农信社会形象,扩大了业务宣传面,激发了年轻同志勤学业务、苦练技能的工作热情,为施秉农信社注入了新血液,新力量。(潘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公安体验式教学 送安全进校园(组图)
下一篇:施秉联社召开领导人员履职考核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